久穩系統物流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【高荷重】重型料架

Heavy Duty Pallet Racking

重負載貨架,亦稱作大型貨架、重型儲存架或重型物品架,這類貨架的主要特點是其高度的可調性,能夠根據各種儲存需求進行調節。選擇『九穩物流倉儲』,讓我們為您精選最適合的重型貨架方案!

重型倉儲架,利用棧板作為單位來儲存商品,主要由標準規格的立柱、橫梁和跨梁搭建而成,可直接將棧板放置於橫梁上以存放物品。配合使用如合板、鋼製層板、特製層板或網狀層板等,便於存放各種尺寸的商品、設備或紙箱,從而有效利用重型貨架的空間。

這種重型貨架採用非焊接結構,便於拆裝,而且『九穩物流倉儲』提供的重型架立柱具有高慣性截面,確保了出色的承載能力。每層貨架可承受 1,800 至 5,000 公斤的荷重,而整個架子的荷重範圍可達 9,000 至 30,000 公斤,並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製。在進行專案評估時,『九穩物流倉儲』的專家會綜合考慮荷重要求、架子尺寸、倉庫通道空間和堆高機的揚升高度等因素,以確保提供最適合的重型架規格。

這種重型貨架不僅耐用且靈活,初期投入成本低,非常適合在各種倉儲系統中使用。若貨物種類繁多且需要頻繁存取,則選擇這種貨架將是理想之選。

重型架特色
  • 重型架優勢 1:貨物高架化
    有效利用高空間 由於重型貨架的堆疊特性,它能有效利用倉庫的垂直空間。考慮到其價格,這種貨架的初期投資相對較低,同時可以將空間使用效率提高高達 250%,在降低成本的同時增加儲存量。
  • 重型架優勢 2:可塑性強
    重型貨架的立柱和橫梁都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調整,並可針對客戶的具體需求進行定制,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每個倉庫的儲存容量。
  • 重型架優勢 3:方便存取貨物
    以棧板為單位的重型貨架使得單獨存取商品變得簡單。配合堆高機等設備,這將使得存取過程更快捷、便利。
  • 重型架優勢 4:易於管理貨物
    重型貨架的儲存靈活性高,可通過棧板或其他配件來區分存儲空間,使得貨物的位置一目了然,從而提高了貨物管理的效率。
  • 重型架優勢 5:靈活調節存儲空間
    重型貨架的層間距離可以通過掛鉤和菱形掛孔輕鬆調整,使其能夠根據不同貨物的實際需求進行靈活調整,特別適合存儲多樣化的物品。
 
重型架規格

重型貨架提供高度的定制自由度,從承重能力到材質選擇都可按需定制。如有特殊需求,歡迎與『九穩物流倉儲』的專業團隊聯繫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倉儲條件(如堆高機規格、貨物特性及客戶需求)提供專業的重型架利弊分析和規格建議。

  • 重型架承重能力:本款重型貨架的承重能力會根據材質、用料和尺寸而異。每層的荷重能力可設計在 1,800 至 5,000 公斤範圍內;而整體架子的荷重範圍可達 9,000 至 30,000 公斤,可按照貨物規格調整架子的配置。

  • 重型架材質:『九穩物流倉儲』選用熱軋鋼捲作為重型架的原材料,選用的是建築用碳鋼材質。此類碳鋼具有穩定的強度,常用於橋樑、建築等結構,且『九穩物流倉儲』提供三種不同類型的碳鋼:Q195、Q235、Q355。這三種材質的特點如下:

Q195:具有良好的塑性和韌性,易於加工和焊接,但強度相對較低。 Q235:碳含量適中,具有良好的塑性、韌性和焊接性,強度處於中等水平。 Q355:這是一種低合金鋼,具有良好的塑性、韌性和強度,適合冷熱加工或焊接,且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。

  • 重型物料架價格:重型物料架的價格通常按每個儲位計算,具體價格會根據需求和數量而有所不同。每個儲位的平均造價範圍在 1,300 至 2,500 元。與其他款式相比,此款重型貨架的初期投資成本較低,適用範圍也更為廣泛。儘管網路上有多種購買選擇,但我們建議您與專業的貨架供應商洽談,以確保找到最適合您需求的重型架。

24hr 專人電話

24hr 專人電話